七夕-北中南免費夜景勝地

又來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,各位情侶們想到要去哪邊放閃了嗎? 哪邊最熱門 哪邊最美 哪邊最寧靜 兩千通通幫你們整理出來了!!

帶著這篇文章 環遊台灣     北 中 南 免費 夜景區    和你的另一伴更甜蜜  

 

  ❤ ❤ 北 台 灣 ❤ ❤  

【台北-文化大學後山】

又稱為:情人坡,台北大學生們必知的夜景勝地,這條不大的山路越到傍晚越是停滿了大大小小的車輛,情侶也是成雙成對的出現,建議騎機車前往避免塞車,對比附近草山夜未眠、屋頂上等有錢也一位難求的熱門景觀餐廳,在文化大學後山不花錢也能享受到豪華滿分的台北市夜景喔!

❤ 浪漫指數:80分 ❤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文化大學後山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61巷4弄33號 (本地址是"屋頂上"咖啡廳的地址文化大學後山情人坡就在旁邊)

1-台北文化大學後山.jpg

照片轉至 靡靡遊山玩水筆記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靡靡遊山玩水筆記

 

 

【台北-大直劍南山夜景區】

偶像劇【我可能不會愛你】劇情大家還記憶猶新吧!這裡就是程又青、李大仁這對超閃的螢幕情侶,喝酒談心的秘密基地!近在山腳下的摩天輪絕對是讓情人節浪漫到破錶,但這個方位台北101就沒有這麼明顯,但可以看到遠處松山機場飛機起落,沿途的路不是太好找兩千建議還是要攜帶照明工具、防蚊液喔。

❤ 浪漫指數:99分 ❤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劍南山夜景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自強隧道181號

2-台北大直劍南山夜景區.jpg

照片轉至 Livia莉薇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Livia's Wonderland薇笑樂園

 

【台北-信義區象山】

知名看台北101最受歡迎的景點,每年的煙火這裡絕對是攝影師的必爭之地,Google象山登山步道共有三處登山入口,但信義路五段的登山口是最快登頂的路線,但路途比較陡但很快即可到達。坐在巨石上聊天欣賞台北101,晝夜都非常美,離市區非常的近,算是極容易到達的浪漫夜景勝地喔!

❤ 浪漫指數:85分 ❤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象山登山步道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42弄

3-信義區象山.jpg

照片轉至 熊本一家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熊本一家

 

 

【宜蘭-三清宮】

位在宜蘭縣冬山鄉的梅花湖附近的山上,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,可以俯瞰梅花湖,遠眺整個蘭陽平原的夜景,離宜蘭市區約半小時的車程,距離羅東夜市僅僅7公里,逛完羅東夜市飽餐一頓後,值得順路來這邊看看免費夜景!

❤ 浪漫指數:70分 ❤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宜蘭三清宮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三清路123號

4-宜蘭 三清宮.jpg

照片轉至 假日農夫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假日農夫愛趴趴照

 

 

【桃園-龍潭乳姑山】

乳姑山可以眺望整個龍潭,傳說中乳姑山就如同聚寶盆的頂端,在山上誠心許願,願望就能實現,乳姑山沿途很多咖啡廳,夜景位置都算不錯,天氣好往台北的方向真的看得到台北101哦!位置離龍潭交流道不遠,開車騎車都算很方便。

浪漫指數:7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桃園龍潭乳姑山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712-1號

5-桃園龍潭乳姑山.jpg

照片轉至 糖果罐的玩樂旅行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糖果罐的玩樂旅行

 

 

【新竹-大山背 樂善堂】

這個樂善堂是光緒年間,居民看此地風景秀麗特別建蓋一個小廟,後來遭日軍焚毀,地方人士在募捐修建而成,清楚看見新竹竹林大橋、新豐海岸線,網友更譽為媲美日本函館百萬夜景,宛如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,令人驚豔。

浪漫指數:75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樂善堂

地址:新竹縣橫山鄉豐鄉村3鄰大山背31號

6-樂善堂.jpg

照片轉至 新竹教育大學 環境與文化資源學系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新竹教育大學 環境與文化資源系】

 

 

【新竹-大旗崠頂峰涼亭】

從樂善堂旁邊小路上去,就會遇到一個觀景台,這裡高度位置相較於樂善堂更高,景色更容易宛如函館的夜景,白天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清楚看到竹東、頭前溪沿岸、芎林、新埔新竹市、竹市和新豐海岸線!!

浪漫指數:8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大旗崠頂峰涼亭

地址:無

7-大旗崠頂峰涼亭.jpg

照片轉至 惡蛋與我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惡蛋與我

 

  ❤ ❤ 中 台 灣 ❤ ❤  

 

【苗栗-新東大橋】

 新東大橋是苗栗夜晚最閃亮的地標,聯絡苗栗市與公館鄉兩地交通,屬於苗栗的著名地標,雙塔對稱式的設計,搭配輪流變換的彩燈,浪漫的在苗栗市綻放,美不勝收的景色,從國道一號經過的時候,遠遠的就能看到如此美麗的夜色,當然每晚新東大橋都有點燈,新東大橋就位於苗栗新東街上,非常好找。

❤ 浪漫指數:90分 ❤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苗栗市新東大橋

地址:無

8-苗栗市新東大橋.jpg

照片轉至 NaNa愛旅行札記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NaNa愛旅行札記

 

【台中-月老廟】

因為附近有個月老廟而得名,主打180度環景式美景盡收眼底,從白天到夜晚,月老夜景有著不同的景致,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夜晚的壯麗夜景,寬廣又遼闊的視野,保證讓你與情人浪漫指數破錶。

浪漫指數:85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月老夜景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中75鄉道,注意看路旁有親子部落(月老)的牌子進入

9-台中月老廟.jpg

照片轉至 Lynn小菱の部落格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Lynn小菱の部落格

 

【台中-大肚山 望高寮夜景公園】

位於台中南屯與大肚交界處,屬於台中人的私房夜景景點,環狀的木造看台,想要坐在草地或是階梯欣賞夜景都可以,避免安全問題,市政府也貼心設立了派出所,晚風徐徐欣賞著眼前的百萬夜景,跟著心愛的人聊天,浪漫指數絕對破錶!

浪漫指數:99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望高寮

地址:臺中市大肚區遊園路二段(望高寮風景區)

10-台中望高寮夜景公園.jpg

照片轉至 西莉亞玩樂人生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西莉亞玩樂人生

 

 

【彰化-八卦山】

當然來到彰化市旅遊必去的景點"八卦山大佛風景區",也是個約會勝地呢!

遠眺彰化市區,萬家燈火如寶石一般耀眼,帶著心愛的人散步、拍拍照、賞賞夜景,寬闊的視野加上寧靜的氛圍,絕對是個讓人沉澱心靈的好地方!!

 浪漫指數:9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八卦山大佛風景區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溫泉路31號

11-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.jpg

照片轉至 旅人狂潮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艾倫的旅遊札記-旅人狂潮

 

【南投-埔里 虎頭山】

一提到埔里大家可能比較少聯想到夜景,今天就來幫埔里虎頭山夜景衝個人氣吧!盆地地形的埔里,四周被中央山脈、合歡山白姑支脈與雪山山脈大橫屏支脈包圍,到虎頭山賞夜景算是可以將一整個埔里盆地盡收眼底。

❤ 浪漫指數:70分 ❤
交通的部分:從南投埔里市區,沿著中山路二段走到與台14交界處,右轉進入虎頭山山路,約14分鐘即可抵達。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南投虎頭山夜景

地址:無

12-台南虎頭山.jpg

照片轉至 富嵃 享旅行‧享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富嵃 享旅行‧享

 

 

【雲林-古坑華山】

整條山路上滿滿的景觀咖啡廳,挑高的位置讓嘉南平原景色盡收眼底,當然也不用怕聊天聊到口渴,附近有非常多的咖啡廳,適合情侶倆倆前往培養浪漫的氛圍喔!(此張照片是由部落客-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從啡你不可咖啡廳所拍攝的)

浪漫指數:7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古坑華山夜景

地址:無

13-雲林古坑華山.jpg

照片轉至 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

 

  ❤ ❤ 南 台 灣 ❤ ❤  

 

【嘉義-月影潭心】

由鋁片編織的縷空主題結構是藝術家王文志老師的作品,再搭配夜晚的彩光,真的非常的美。以「月影潭心」為設計主題,「月影」代表「泛月」美景,「潭心」為湖心波紋,諧音「談心」則為遊潭閒情,傳達蘭潭之「月、水、遊潭」的地景意象!!

浪漫指數:8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月影潭心(蘭潭)

地址:嘉義市東區鹿寮里紅毛埤187-4號

14-嘉義月影潭心.jpg

照片轉至 假日農夫愛趴趴照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假日農夫愛趴趴照

 

 

【台南-安平運河 新臨安橋】

新臨安橋位於台南市安平區,橋樑採帆型橋塔的斜張橋方式設計,由於優美的弧度造型相當引人矚目,於2012年7月完工啟用。就是要推薦大家帶著愛人來河邊拍拍照或聊聊天囉!夜晚橋樑燈加上運河波光映照更顯得浪漫,電影「總鋪師」也有來這邊取景拍攝哦!

浪漫指數:80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新臨安橋(台南彩虹橋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新臨安橋

17-台南安平運河.jpg

照片轉至 高高的花攝日記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高高的花攝日記

 

 

【高雄-壽山忠烈祠】

位於高雄忠烈祠前的平台,可眺望高雄市、高雄港夜晚景色,2013年才規劃出LOVE觀景台,便成為戀人口耳相傳的約會勝地,不管白天夜晚都浪漫!佇立的高雄地標八五大樓,對應著高雄港點點燈火,將夜晚的高雄增添更多活力,聽說每逢情人節這邊人潮是越晚越多哦!記得及早搶個好位子。

浪漫指數:99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LOVE壽山情人觀景台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忠義路30號

15-高雄壽山忠烈祠.jpg

照片轉至 Via趣旅行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Via趣旅行

 

 

【屏東恆春-關山景觀台夜景】

墾丁「關山日落」知名度不在話下,但夜景景點更是不容錯過,隨著日落遊客散去,彎彎的海岸線搭配著點點的燈火,關山夜景給人沉靜卻也溫暖的感受,夕陽西下,大海的寬廣更讓人忘卻白天屏東炙熱的陽光。

浪漫指數:99分 

google地圖直接搜尋:屏東恆春關山景觀台
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17-1號

16-屏東恆春 關山景觀台夜景.jpg

照片轉至 57魔法ing 攝

想欣賞更多照片請點擊【57魔法ing拍照旅遊

 

❤ 結尾-----小語錄 ❤

整理這些夜景秘境真是費了日榮小編洪荒之力呀! 不過能讓你們帶這心愛的人浪漫度過情人節就值得了!! (自從上班以後就好久沒揪朋友去看夜景了 好想回去當大學生哦) 哈哈

老話一句,找日榮汽車兩千買台好車,更可以帶著心愛的人跑遍所有的景點!行車安全很重要,開車還是屬於鐵包肉相對安全許多喔!

這些景點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是很熱鬧的唷!! 上山下山都要注意安全哦~~

 拿起電話相約一起去耍浪漫 拍拍照 放鬆一下自己吧!!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榮兩千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