脫單計畫.jpg

七夕情人節是東方的農曆七月浪漫節日,今年的七夕剛好遇到周五小周末~

已經規劃好去哪裡玩了嗎~?

還沒有嗎?

小編整理出6個不錯的約會景點了!這些地方不管是單身還是情侶都很適合一起同行!

 

台北大稻埕音樂祭煙火節.jpg

台北:大稻埕音樂祭煙火節

時間:8/17(五)~8/19(日)

地點:請點擊我 直達GOOGLE MAP 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河濱公園(3號至5號水門間)

2018台北河岸音樂祭以「擋不住的夏日戀曲」作為主軸,舉辦連續三日之大型音樂會,邀請歌手接力演唱,現場周邊也會設置胖卡市集、文創市集、啤酒專區,以及現場體驗專區,讓你有個難忘的2018夏天。

 

淡水海關碼頭 玫瑰花海.jpg

新北:淡水海關碼頭LED玫瑰花海

時間:為期至9/30

地點:請點擊我 直達GOOGLE MAP   淡水海關碼頭

淡水海關碼頭,重新整修後開放,特別舉辦夏季「邂逅-淡水海關碼頭美麗夏夜」系列活動,運用特色燈飾結合虛擬AR光影互動裝置,打造出LED玫瑰花海、音樂地燈,替民眾製造夏日夜間限定的浪漫約會地點。

 

七夕遊傳藝 幸福祈緣四部曲.jpg

宜蘭:七夕遊傳藝 幸福祈緣四部曲「七夕祈緣祭典」

時間:8/17(五)~8/19(日)

地點:請點擊我 直達GOOGLE MAP   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

傳藝重現祈緣星浪漫唯美視覺,從魯班街、水路菜食坊到戲台後方河畔都可以欣賞到燦美如星的藍眼淚美景。希望不論是愛侶成雙或是親朋好友都能相約而來,拍出屬於個人的獨特的美、享受你的幸福祈緣四部曲。

 

宜蘭大同七夕情人節晚會.jpg

2018宜蘭大同鄉七夕情人節晚會

時間:8/17(五) 18:00~21:30

地點:請點擊我 直達GOOGLE MAP   宜蘭縣寒溪吊橋

宜蘭大同鄉為了營造浪漫溫馨又充滿泰雅文化氣息的節日,特別將最具盛名的景點──寒溪吊橋為七夕鵲橋為造景主角。當夜晚來臨時,點亮鵲橋,五光十射、絢麗奪目的各式燈飾,營造幸福歡樂的氣氛,吸引遊客前來共度佳節並品味原鄉風采的文化氣息。

 

台南七夕嘉年華.jpg

台南:愛情嘉年華

時間:8/1~8/20

地點:台南市 (由於地點眾多,小編在此送上活動連結官網)

台南七夕愛情嘉年華推出4種來台南體驗幸福方程式,以月老為主題的「月老出巡」活動中,民眾可以近距離與月老神偶互動,以獲得戀人們的幸福與祝福,搭乘「月老專車」來趟浪漫之旅吧!

詳情請看官網活動 > 請點擊我

澎湖海島嘉年華.jpg

澎湖:海島嘉年華(七夕情人節之夜)

時間:8/6~11/3 (情人節之夜8/17)

地點:請點擊我 直達GOOGLE MAP   澎湖馬公觀音亭

與燦爛的花火節錯過了嗎?那就千萬不可以錯過8月到11月澎湖精心舉辦的「2018海島嘉年華」!為了配合七夕情人節活動,8月17日當天在馬公觀音亭舉辦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,讓大家有個燦爛的情人之夜!

 

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不管你是單身、情侶、家人、朋友,都很適合趁夏季活動一起慶祝情人節~

希望這些分享有幫助到還沒規劃好行程的你~

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~

 

 

有喜歡請多多幫我分享哦!有中古車相關的問題歡迎來電詢問!

兩千評價中古車
Tel:0930-368801
Line:two000 

arrow
arrow

    日榮兩千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